热爱生命

2018-02-09作者:张苏涵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有的人受到了一点打击,就垂头丧气,使得这世界的万物都没有了颜色。还有的人身体得了一点点疾病就想了结自己的生命。如今的社会,不知有多少人内心脆弱,把生命当做身外之物的人数不胜数,但热爱生命的人和有顽强生命力的植物依然有很多。现在就让我给大家说一说吧!

    这个植物的生命力竟如此顽强,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竟然在摆着“一字马”!这种韧性令我佩服,令我甘拜下风。不过它的根不是连在一起的,它中间的一块土里了,就像三颗牙齿中间少了一颗的感觉。但它的根却深深地扎在那块土上,这简直就像科幻大片一样。它的竟然有如此顽强的生命力!树根的样子是那么的清晰可见。虽然土壤离它很远,但它依然坚强地活了下来,而且枝繁叶茂,叶子苍翠欲滴。

是啊,人的一生就像植物一样,一生中总会有不顺,不可能一路顺风。在生活中,很多身体残疾的人,他们不向命运屈服,与命运作斗争,他们对生命的渴望让我们每个人为之动容。和他们相比,我们这些有着健全身体的人已经很幸福了,所以我们要更热爱生命!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四年级  张苏涵        指导老师:陈芷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