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自己

2018-02-09作者:易♀无反顾玺欢你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连她自己都承认了,她这个人的确很爱哭,很自作多情,很懦弱,就算心哭碎了也不会有人心疼的对吧。在所有高贵典雅的“白天鹅”面前,她那只可怜的平庸的“丑小鸭”又被打回了原形,只配蜷缩在小小的一隅,享受仅有的娱乐。

可笑,她居然在一条崎岖的小路上走这么久!明明知道是自作多情还要拿真心去对每一个朋友,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么?她和一个已经天各一方的人说:“回忆我们那段友谊……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话未说完,对方就打断了她,那个人的沉默,比骂她都难受,看起来默默无闻的人,背地里却承受着一些痛苦的事情。

在童话里,青蛙也能变王子,毛毛虫也能蜕变为蝶,蓦然回首,才发现都是骗人的,只能用来自我安慰罢了,她只能做一个小小的配角,永远登不上主角的舞台。就算很自卑,就算很矫揉造作,她照旧能生活的更精彩!

夜深了,万籁俱寂,她仰望着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祈求道:“我不希望荣华富贵,也不希望有太多的朋友,只是奢望在我哔哔叨叨的时候有人甘愿充当听众;在我哭得撕心裂肺的时候有人递给我一张纸巾,仅此而已。”有与泪水为伴,皱着眉头进入梦乡……

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我吧。想鼓掌就鼓掌,想讽刺就讽刺,反正我早已麻木了。

什么时候,我的世界会添一笔别样的颜色,不再是一片单调的灰白……有时候,就算拨开乌云,也看不见太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