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和笑脸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微笑像是蜡烛的火焰,为黑暗带来一丝光亮;笑脸像是冬天的火炉,为寒冷带来一些温暖。一个会心的微笑,能让灰暗的天空,湛蓝了起来。一张灿烂的笑脸,能让抑郁的气氛改变。

微笑是世界最美的语言,也是人类最动人的表情;微笑代表关心和鼓舞,更是送给他人最珍贵的礼物。多一点微笑,或许不一定能避开灾难,但可以让你成为受欢迎的人,无论是最熟悉的朋友,还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一个微笑,会打开彼此的心窗,会开启紧闭的心扉,会感受到满满的暖意,会体会到真挚的友情。

笑脸代表真诚和友善,是彼此最难得的激励;笑脸可以消除人与人间的隔阂,融化我们心中的坚冰。一张笑脸,可以让一切烦忧烟消云散,剑拔弩张也会握手言和,雷霆之怒便会雨过天晴。笑脸代表温暖和爱心,是盏照亮他人旅途的心灯。

如果没有雨露的滋养,就没有大地的生机与活力;如果没有阳光的照耀,就没有人间的光明与希望,那如果没有微笑和笑脸呢?这个世间一定会黯然失色,所以我们要常以笑脸迎人,才能让这世界多了些温馨,同时也变得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