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想起的那双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谁的手最温暖呢?那,当然就是妈妈了!或许她的手对别人而言,是非常的粗糙,但在我的心里,妈妈的手是全世界最细腻光滑,谁也比不过。
    因为妈妈的手可以让我感受到她对我的关怀。记得有一次英语班举办母亲节活动,我跟妈妈一起参加,其中有一个活动,要我们摸摸妈妈的手,从妈妈手上传来的温暖,是无声的辛苦,好像在诉说妈妈的心情,让我的泪水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转着……。
  我真是太不孝了!竟然让妈妈替我做事,而自己却在一旁当大小姐,完全不用做事!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每天要扫地、拖地、洗衣服……,这些明明我可以做的事,却因为我的懒惰,都变成了好像是你原本就该做的事,所以我要告诉你:“妈妈,对不起。”
     那双手也可以让我感受到,为了我而努力工作的声音,还可以让我看到你工作时,从你身上滴下来的每一滴汗,都告诉我你很辛苦的赚钱,而都是为了我。每天要介绍客人许多东西,却只赚一点点的钱,就算是这样,你还是非常努力,每天工作到深夜才休息,我要告诉你:“妈妈,谢谢你。”记得在我生病的时候,你的手触碰到我的额头,顿时,我感受到任何人都无法给我的温暖和温馨,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你的温柔,那是令我多么开心,多么的愉快啊!妈妈,我要告诉你:“我您,我真的很爱您……”
    当妈妈和我一起手牵手在夕阳的余晖下散步,就算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我还是很开心,毕竟我总不可以整天一直握住妈妈的手。妈妈的手让我看到未来,让我知道我需要妈妈,有了那双手,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