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那双手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在学校学习时,让我常常想起一双手;在回到家时,让我也想起一双手;在每一刻,我都会想起一双手,那就是爸爸温暖的手。
    爸爸前阵子早出晚归,为了让我们家过好日子,而伸出他粗壮的手,但是他太辛苦工作而让自己病倒。当我们知道了这消息,妈妈泣不成声,我也非常的难过,妈妈也跟公司请假去照顾他,这感动了爸爸,半个月后,爸爸的身体又好像壮得一头牛似的。希望爸爸能用自己的双手开创一片天,也希望他不要太累了。
    平常,妹妹和我吵架时,都是爸爸挺身而出,当我们的和事佬,有时还会跟爸爸顶嘴,让爸爸气得脸都像苹果一样红,我们真是太不应该了。假日到山上爬山、露营时,也是爸爸伸出他强而有力的双手,和妈妈一起把帐蓬搭好,为了就是让我们在晚上休息时,能睡得比较安稳。他无怨无悔的付出,令我非常感动,要是没有了爸爸,该怎么办呢?
    每当看到爸爸的手,虽然充满了岁月的痕迹,但在我的心目中,他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在人生的旅途上,爸爸会和我牵着手往前走,无论遇到多么大的挫折,无论我做怎么样的决定,我相信爸爸会支持着我。现在,是爸爸的手牵引着我;未来我也会牵着爸爸的手向前走。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