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清早,我被恼人的起床精灵给唤醒,才想起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精致楼落成典礼”,表示新图书馆要正式启用了。大家都非常期待能早点走进学校新的知识宝库,享受美好的知识。

走进这美丽的书籍王国,我看见高高低低的书柜里放置包罗万象的书籍,放眼所及的精彩书目都是由全校学生一本接一本传递替它们搬新家呢!那些书仿佛都在向我招手,期待我拿起它打开来,一同钻进图书馆里,里面还设置资讯区,如果想查资讯,可以随时找电脑万事通来帮忙!前方的角落有一个钢琴造型的小舞台,可以让人尽情的演出,或是躺在舞台上轻松的看书,使人沉醉在有趣的童话世界里。墙上挂有一张世界地图,我把每个国家都仔细地看过一遍,仿佛已经环游世界一周,还发现神秘小岛。

感谢所有捐赠书籍给新店小学的善心人士,让我们成立“爱的书库”,提供偏乡小朋友更多的书籍;此外,我们也不再需要到外校借“共读书”,反而换成我们出借,把善心人士的爱心散播出去,让更多孩子能够快乐的阅读。新图书馆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但我依然怀念旧图书馆,因为那里有我和同学窝在一起看书的美好回忆。

幸福的我们拥有一个多元的图书馆,更应该要好好的爱护它,看完书要记得把书籍归回原位,留给下一个使用者,让我们遨翔在缤纷的书籍王国,尽情地享受美好的美味佳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