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利用图书馆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我有空闲时,总会到图书馆去看书。因为,书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味,深深地牵引着我的心,使我热爱图书馆。
图书馆象是个知识的宝库,里面的知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只要你懂得取得的方法,就可以得到你所想得到的知识。因此,我们要好好的利用它。平常,当你无事时,就可到图书馆走走,面对着书的大海,你会感觉到你所拥有的知识是多么渺小。当你有疑难问题时,也可以到图书馆里找资料,那里的每一本书都是你寻找的对象。这时你会发现:这里的书都充满了无穷的趣味。当烦恼围在你身旁时,你也可以到图书排除烦恼,你一走进图书世界,烦恼就会走出你的心。在视听室还常常举办活动,每天下午都由大哥、大姊带领着大家做游戏,使小朋友不但能看书,还可以活动筋骨。当它举办各种比赛时,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训练自己,使自己更上一层楼。成功必需要努力再努力!到了各个节庆的晚上,图书馆还会开庆祝晚会,如灯谜晚会,才艺比赛。在晚会上,你可以大显身手,尽情的玩乐,直到会终。
如果我们能好好利用图书馆,一定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