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2018-12-10作者:刘悦飞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好长好长的暑假,终于结束了,我好高兴又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喔!

    二年级的我,变得不爱到操场上玩,因为教室和走廊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教室里有风琴,我可以弹我最喜欢的音乐;走廊,我可以在那里和同学玩游戏,打地鼠、红绿灯、甚至在地上打滚都是我们最爱玩的游戏(虽然会把衣服弄的脏兮兮)。

    开学那一天我认识了好多朋友。其中一人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我跟他认识第三年了。

    可是我二年级的时候,我就跟他坐在一起。我们常吵架,因为他很皮,我就跟他说:“我三年级时,不要和你同班,假如同班了话,我也不要和你坐。”他也回我说:“我也不想和你同班,或是和你坐…。”结果…,天啊!我不但三年级又再次和他同班,而且还和他一起坐。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老师和妈妈,她们都笑着回应说:“下次说话不要说这么早,既然碰到就是有缘,好好相处吧!”虽然粉无奈,但我还是听老师和妈妈的话,和那位同学好好的相处、相处一下。

    开学了,我当上了副班长,好光荣。

    我最喜欢上学了,可以和同学玩耍、奔跑和唱歌。

    我最喜欢上学了,开学了真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