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说起做家务,我最喜欢做的家务就是拖地,因为我只要拖地就像在跳舞一样,一下就拖完了。可是到妈妈来检查的时候,妈妈就会说:“不及格!不及格!再拖一下吧!”我听了就头昏眼花的快昏倒了!妈妈又说:“不行!不行!我不能让你休息。”我只好当个疯巫婆,赶紧骑着拖把的拖!拖!拖!拖到妈妈说停止为止。

隔一天放学回来时,我心里想:会不会等一下又要帮妈妈做家务呢?等到我回到家之后,妈妈就对我说:“只要你今天再帮我做家务的话,我就买礼物送你,好不好?”二话不说,我赶紧拼命的点头。

现在,我每天写完作业时我就赶紧问妈妈,今天有什么家务要做的呢?妈妈就说:“先扫地,再拖地!”我就以飞毛腿的速度去准备工具来打扫。

学会做家务以后,才知道妈妈每天做家务的辛苦,所以我就跟妈妈说:“我不要买礼物了!”妈妈说:“你这个好孩子。”

因为我学会了做家务,爸爸妈妈都说我更聪明可爱了,也更疼爱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