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生病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时,发现喉咙痛,我趧紧跟妈妈讲,妈妈一听到就马上带我去看医生。
  
一进到医院,就看到很多人,我想说完了,这么多人何时轮到我,当换我时,我是悲喜交集,又怕得要命,还好妈妈跟我说:“不要紧张,忍一下就好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进去了,一到里面,医生先帮我量心跳,再来帮我看喉咙,再帮我看耳朵里面,后来医生说我是喉咙发炎,不要紧的,好好休息就可以 了,接着我到领药处领药,护士告诉我白包在三餐饭后和睡前一包,红包是发烧时吃一包,还问我需不需要喝药水,我当然说:“不用了,谢谢。”护士给我药以后,我们就回家了。
  
一上车我就开始想,以挂号跟领药处是同一个地方,现在变成了两区,还有以前没有电视,可是现在有电视了,以前要用手抄病人的症状,可是现在科技发达发明电脑,所以医生就不用用手抄了,而且现在的医疗越来越好了。
  
生病是一件又痛苦又难过的事,不像别人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而我则要躺在床上看别人玩,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为了好玩就感冒,这样子很划不来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