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爬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 三年级作文
我最爱的运动是爬山,爸爸和妈妈通常在星期六的下午两点多,带我及妹妹一起去爬山。

树木的氧气可使全家人都受益良多,例:爸爸的血液循环会比较好;妈妈的心情会更好;看着大自然的美景,我和妹妹爬山后,会吃比较多的食物,有利成长。 而且全家人一起运动,感情会更好,更有向心力和凝聚力。

记得夏天时,有一次爬山,妹妹假装没有力气,要妈妈背她。这时,妈妈看见亲子草坪上,正好有一只长蛇快速的蛇行而过,妈妈赶快指给我和妹妹,她看到,火速的从妈妈背上跳下来,她自己拼命的往前跑,非常的有力气,被抛在后面的我和爸妈笑的人仰马翻,而妹妹还是很紧张的大喊:“ 赶快跑!”真是有趣的回忆。

爬山使全家人更亲近,尤其当大家爬上最高的凉亭,可登高望远,看到大海及海岸山脉,还能克服自己想放弃的念头,战胜了自己,也享受到大自然的美,这是一个非常棒的过程。而在汗流浃背后,会让人赶到非常舒服,这也是只有自己去爬山,才能体会的滋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