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 三年级作文
爸爸!我不喜欢烟的味道,所以我好希望你能戒烟。这样对你的健康也是一件好事情,你活得健康,我们全家都会很幸福,家里也不会臭臭的。
常常看见你晚回家,接着就打开电脑玩游戏,声音很大耶!让我的心痒痒,也好想玩哦!
你跟妈妈都很注意我的成绩,常常催我去读书。可是我想跟你们说,快要月考的时候再读可不可以,太早读,还不是都会忘光光?
妈妈总是叫我写考卷以前,先深呼吸,冷静一下再写。我哪里有时间深呼吸啊?都是拿到考卷就快快写起来,万一到了下课时间,还忙着呼吸,没有时间写完的话,那不就惨兮兮了。
这次的考试成绩很不理想,妈妈气得一直骂我,说我明明就会,却偏偏不专心,才会考砸。她哪里里知道我根本就是背不起来,我其实很专心的呀!可不可以不要冤枉我,也不要一直骂了。
我知道爸爸妈妈是爱我,才会管我。虽然我有些小小的抱怨,心理还是最爱爸爸妈妈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