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

2018-02-08作者:陈远哲推荐访问: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作文 三年级作文

现在的书又厚又大,未来的书可不是这个样子,未来的书别看它只有一片薄薄的纸片,可是它的功能比现在的笔记本电脑的功能还要好得多呢!
未来的书功能有很多,如语音搜索、语音控制、语音提醒、光线调节等一些高级的功能。
首先我先介绍的功能是语音搜索功能,你想看什么书,只要你对未来的书说出这本书的名字,未来的书就会很快的搜索出你所需要的书,让你开心的阅读。
然后再说说语音提醒功能吧!许多家长为孩子的坐姿特别烦恼,未来的书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难题,如果同学们的坐姿不正确,未来的书就会开启提醒系统,警告你说:“你的坐姿不正确,请保持正确姿势看书!”同学们自然就会养成坐姿标准的好习惯。
最后说说光线调节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调节书的光线强弱,如果同学们在强光下看书,未来的书就会自动调节成适合的光线;如果在很弱的光线下阅读,未来的书就会提升光线的亮度,一直达到适合的光线,这样同学们就可以在任何的环境下快乐的阅读了!
这就是未来的书,一本我们期待的书!
               五堰小学三年级       陈远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