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日记400字3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三月之星

  今天,郭老师说:"三月已经结束,我们把家庭本拿出来,统计一下你得了多少星。然后选出前十名" “ 三月之星”。

  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像鸭澡堂。

  郭老师从第一组走了一圈说:“按顺序报一下你得了多少星”。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认为我的星可能不是太多的。我深吸一口气,平静一下心情。

  终于到我了,我站起来,说:“58颗!”全班“哇!”地一声叫了起来。我的心平静了许多。后面的同学说:“一人一颗,正好58颗,太神了!”

  正当我美滋滋地时候,樊畅说:“61颗!”妈呀!这么多?我就比她少三颗!我真,我真对我自己无语。

  不过更厉害,鸦一禾以71颗排名第一, 樊畅紧跟上去,是第二名,我也屁颠屁颠地追上去是第三,张语轩毫不示弱,在我后面紧追不舍,是第四。

  我们前四位都是50颗星以上的,剩下六名是40~50颗的。

  郭老师给我们前十名的“明星 ”拍了照片,说会发到家长群上的。我乐极了,因为爸爸、妈妈又可以在照片上看到我了。

  数学公开课

  欧耶!这个声音是从我们班传出来的,我们班最近都非常开心,这是为什么呀?是因为我们班表现非常好,南京老师请我们班到报告厅去上数学公开课,这可是第一次上过这种课,和平时不一样,第一:我们的教室小,而报告厅却比教室大多了。第二:老师也不一样了,那边的老师可是一位南京老师哦!更重要的是下面还有很多听课的老师和校长,那我们一定要好好听课了。

  星期六下午两点,我们准时从教室出发去报告厅,一路上,我和施怡帆在前面领头,我们俩的表情显得有一点点紧张。到了那里的舞台上时,我的心“砰砰砰”跳得非常厉害。

  老师开始上课了,老师上课的表情也很丰富。上了一会儿,我开始自信起来了,不再像一开始那么紧张了,我还举手发言呢!那时,我是拿着话筒说话的,我很激动,因为我的声音能传遍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那老师越讲越精彩,同学们也听得越来越入神。

  公开课结束了,我们纷纷走下了舞台。我和施怡帆还对老师有一点点的依依不舍,我们俩希望下一次还再见他,再给我们上一堂有趣的数学公开课。

  扳手腕大赛顺利结束

  4月3日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五(2)班扳手腕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汪超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曹鑫宇,获得冠军。曹鑫宇屈居亚军。

  汪超和曹鑫宇战胜小组内其他同学,推选为小组代表。他们势均力敌,各有所长。汪超的优势在左手,而曹鑫宇的优势是右手强壮有力。第一局中汪超轻松战胜苟如意和丁成,顺利进入决赛。

  曹鑫宇也战胜了蒋涵婧和王鹏瑞,与汪超对决。第一局右手扳手腕,汪超表现得异常吃力,很快就被曹鑫宇拉下马来。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他沉着冷静,依靠自己力大无比的左手,为自己夺回一城。 第二局是用左手扳手腕,他一手遮天,压得曹鑫宇毫无反击的机会,胜利的天平向他倾斜过去。就这样,二人打成了平局。

  裁判老师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采取“石头剪刀布”的方式,决出最后的冠军。汪超幸运地夺得冠军,曹鑫宇遗憾落败。

  参加比赛的共有6人。丁成第5名,王鹏瑞不敌强悍的苟如意,获得第4名,苟如意获得季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