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跆拳道日记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下午,妈妈上班去了,我一人在家写作业,写完后就自己在家玩,觉得好孤独、特没劲,正郁闷着呢,外边一阵阵刚劲有力的叫喊声深深地吸引了我。

  原来,是威博跆拳道馆的教练,正带领他的学员们在外面拉练呢,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喊着统一的号子。迈着一致的步调,就像一个军队在训练,令我肃然起敬,也让我想起去年暑假练跆拳道的那段日子。

  由于妈妈要上班,没时间送我去跆拳道馆上课,只好自己步行去了,每天下午,我顶着炎炎烈日,从广场小区步行到实验中学,没能来得及休息一下,就要开始长达两个小时艰苦的训练。

  首先绕操场跑五圈,接着要压腿、蹲马步、蛙跳,最后才进入基本功训练,一节课下来,我又渴、又饿、又累,才练了几天我就找妈妈闹罢工,妈妈耐心地开导我:“坚持就是胜利,”经过一个假期的训练,我不仅身体变得结实了,克服困难的勇气比以前更强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