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懒觉日记400字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希望能睡懒觉,这是人之常情。但是迫于生存的压力,我们必须起床学习工作。但睡懒觉又是那么的诱人,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两个小朋友是如何挣扎的吧!

  “宝贝起床,宝贝起床,布古,布古……”一阵闹铃声,我不情愿地看了一下钟——六点整,我又倒了下去,闹铃声不停地响着,而我却把头埋进被窝,“六点半了,你还赖在被窝里,”妈妈的声音传了过来!上周六不肯起床,导致了以后都要六点起床。

  “起来了,起来了,太阳都出来了,再不起来,学小提琴就迟了,”星期六早上,爸爸一边掀被子,一边催我起床,我和“敌人”做顽强的斗争,一边拽被子卷在身上,一边将头埋进被窝里。爸爸见我不吃软的,就来硬的,手伸进被窝里,拎着我的耳朵,像“老鹰抓小鸡”似的把我从被窝里拎了出来,疼得我呲牙嘴,只好乖乖的、恋恋不舍的从被窝里爬出来,慢慢吞吞地穿衣服,“还不快点”,唉,穿衣服都嫌慢,还是快点儿穿吧,免得惹祸上身!

  上了四年级,我很少有时间睡懒觉,只有老师有事不去学小提琴,才能舒服一次。听上六年级的哥哥说,他们每天早上六点半就到到校,晚上作业要做到十一点多钟。星期天还要学习,学习,再学习,那才叫一个苦!唉!这样下去,我什么时候才能睡懒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