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秋天的日记

秋天的日记

2018-12-07作者:李铭杰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9月22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云淡风轻、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去摘果子的好时间,于是我叫爸爸带我去果园摘果子。

我们开着车去果园,经过了五彩缤纷的树林。远远望去,树林里到处都是落叶,有金黄金黄的,有火红火红的,有橙色的……美丽极了!秋风吹过,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

继续往前开,我们经过了田野。田野里五谷丰登啊!稻田像金黄色的海洋;饱满的谷粒像金黄色的宝石一样,沉甸甸的,把禾苗都压弯了,正对着农民伯伯点头微笑呢!

再继续往前开,不一会儿,我们终于来到了果园。果园里硕果累累,有甜甜的橙子、有美味的石榴、有粉红色的桃子、有好吃的香蕉和杏子……数不胜数。我迫不及待和爸爸开始摘果子了。我一边摘果子,一边品尝果子,心情美美的。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带着我的“战绩”跟爸爸踏上回家的路。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爱这样充满欢乐的季节!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徐秋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