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的生日

我的生日

2018-02-09作者:汪潘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我愉快地起床,心情无比的美好,好像有一群鸟儿在为我唱歌!

下午,同学们来到我家。我们去唱卡拉OK。我们手拉手,鼓着掌,一起唱着我们的歌儿。我们还一边吃零食,一边跳舞呢!我们一直在唱,唱了七十多首歌。时光正在流逝,正当我们唱得开心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到六点了。我们唱完最后一首歌就依依不舍的走了。

回到家,我们评论谁是麦霸,大家指着蔡晓依和我。我就给他了相对应的奖品。我们还在家里玩了“狼人杀”和“真心话大冒险”。

晚上,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自助餐。我妈妈做了咖喱鱼丸、卤水拼盘、炒米粉、炸薯条和水果沙拉。我们一边吃,一边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吃完自助餐,我们开始吃蛋糕,妈妈和姐姐给我插上11根蜡烛,点燃了蜡烛,我许了三个愿望,一是......忘了,我不能告诉你。许完愿望后,我、五个同学、三个姐姐和妈妈一起把蜡烛吹灭了。一吃完蛋糕,同学们就该走了,我恋恋不舍的把同学们送走。

今天,我不仅收获了快乐,我还收到了很多礼物:“真心话大冒险”卡牌、《让美好现在发生》、解压枕、漂流瓶、杯子、龙猫小包......

我真开心啊!但是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的生日就过去了。我在生日就要到明年的7月28日了。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么开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