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惊险的一天

惊险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八月十二日  星期六   晴

星期六的早上,我踩着轻快的步伐,开心的去上轮滑课程。

运动前当然先得做好暖身运动,接着就是进入今天的正式课程。学员依照教练的指示,练习各个技巧的基本动作后,就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游戏时间”。我尽情的溜着,享受那速度的快感。‘好刺激啊!’我在心底放纵的吶喊着,说时迟那时快,突然‘碰’的一声,原来是有个人止不住的从背后撞上了我,轮滑的轮子还在众目睽睽之下从我的左手拇指上滑压过去,顿时,我脸上的表情从惊愕瞬间变成痛苦不堪的纠结,真是‘好痛啊…!’

回到家之后,妈妈二话不说,随即带我去医院检查我受伤的部位。原本以为只要照照X光和给医生伯伯看看就没事了,没想到检查后却被告知是‘骨折’。看着护士姐姐小心翼翼的帮我在受伤部位绑上‘手托板’固定,我的心情不免也低落了下来。看着笨重的左手掌,生活上让我着实觉得很不方便,而且也感到十分闷热,让我常常忍不住想一手把它给拆了,喔,天啊!这是我有史以来感到最无助的时刻。

几周后,在医生伯伯的首肯下,我的“手托板”终于被拆下了,我又再次拥有灵活健康的双手。经过这一次的事件后,让我了解到运动安全的重要性,也希望日后大家在从事各项运动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以免害人又害己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