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晚餐前后

晚餐前后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快放学了,我迫不及待的等着钟声的到来,“当!当!当!”放学了,我马上背起书包跑回家,“哇!好香呀!”进门就看见妈妈正准备今天的晚餐。

爸爸喜欢在开饭前,玩电脑里面的游戏,经常玩到哈哈大笑。妈妈是最辛劳的,在厨房准备最好吃、健康的佳肴。那我呢?我则是在吃饭前写作业、看看书,享受书本里面的乐趣和知识,充实自己。

香味一阵阵的飘过我的鼻子,令我口水直流,终于要开饭了。哇!桌子上的菜色好丰盛喔!一道道山珍海味,使我们的眼睛为之一亮,准备大快朵颐,在吃饭的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我们的笑声,连隔壁邻居都听得道呢!没多久,桌子上的菜都已经盘底朝天,晚饭后,妈妈马上端出一盘水果,帮助我们消化。

爸爸在晚餐后常常说笑话,让姐姐捧腹大笑,妈妈则是在看好笑的连续剧,让自己放松,而我和姐姐在玩小游戏,帮自己找乐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要珍惜晚餐前后的时间,聚在一起聊聊天可以增进彼此的情感,真是一件平凡、却又珍贵的好事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