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听歌时间

听歌时间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放学了,你们知道我最期待的事是什么吗?没错!马上拿起我的MP3,戴上耳机,开是沉醉在美妙的旋律中......

我从五年级开始就迷上了流行歌,尤其是爸爸给了我MP3后,我几乎每天都会听,使用MP3,这样就可以不用大费周章上网听歌了!只要到电脑前动动手指,将歌曲灌到MP3里面,要听几遍就听几遍,超级方便!

每当听到新的好听歌曲,到学校时会立即和朋友分享,交换互相抄的歌词、讨论偶像团体等......这些是我们纾解课业压力的一种方式,有些人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追星族”只要有新专辑,非买不可!至于我们都在听什么歌,恩.......种类很多,中国、日本、韩国、英文歌等.....每人喜欢的不一样,而我是好听就喜欢啦!

当然,听歌之余,课业也得专心顾好,如果因为听歌而让课业一落千丈,那就不太好了!像我有一阵子在抄歌词,连上课时也都在抄,结果老师讲的一些重点都没听到,作业竟然大部分都不会写!我赶紧拿起课本苦读,不会的地方就请教同学,还好最后救了回来,以后我再也不敢这样了!

好啦!现在我要去听歌了!耶~

老师评语:错字稍多,请特别注意并改善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