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暑假的一天

暑假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铃——!铃——!……”悦耳的闹钟声响起。“哇!”我突然大叫!“怎么了?”妈妈问。“我今天又和同学相约好要去图书馆!”我匆匆忙忙的说。“那还不快点儿!”“如果我迟到了,那多没面子啊!”……说着说着,我立刻冲出门。

到了图书馆,我和朋友东挑西选,终于找到了一个好位子可以安安静静的看书。我千挑万选,挑中了古龙的“浪子回头”我会选这本书是因为书名听起来很吸引我,果然不出所料,真的精彩万分,叫人爱不释手。看完了再拿一本,一本接着一本看。几个小时过后,我跟朋友一起去外面走走,吹吹风,晒晒太阳,放松一下,我们又回图书馆看书。这次我挑中一本食谱,我依然看得津津有味。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看得肚子咕噜咕噜叫,我就到外面享受点心。

“铃——!铃——!……”图书馆的关门铃声响了,我们只好放下书赶快跑出图书馆回家去。

一回到家,妈妈立刻东问西问的,我只好跟她说我很累,想睡觉,她才放我一马。虽然到图书馆看书,看得我筋疲力尽,但我的心灵感觉好丰富。我在心里想着,我明天还要去图书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