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大自然之美

大自然之美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在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哥哥去游历了一番。这可以说是一次成功的知性之旅,也让我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景。

七月十日的早上,东方刚出现一片鱼肚白。我家的小福特车,满载着一家人的期待,和欢笑,朝海岸出发。当车子一进入海岸,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蓝天白云、海鸥翩翩的飞翔,我好高兴能看到这么湛蓝的海水,波浪起伏及岩石上的浪花,真是太美了!途中滨海公路两旁的峭壁,也是非常壮观。我不禁赞叹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沿路还有许多天然的小瀑布和侵蚀平台,都是大自然的杰作。进入了平原,眼睛不禁为之一亮,多美丽的绿野平畴,这是爸妈小时候的生长故乡。沿路也看到一个告示:“勿让大地赤裸,莫使绿野生疮。”就是提醒我们要爱惜大自然。到了风景区,又看到了满山的芦苇,在风中摇曳生 姿。山谷里到处都是鸟转虫鸣真是美不胜收。

玩了一整天,下午回家时,因为是夏天,所以四、五点时阳光仍然耀眼,山水依旧迷人。哥哥突然说:“好鸟枝头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大自然的美景都是很好的写作材料,我也因此在心中有了一个结论:“如果溪流够清澈,我们就可以看到鱼儿快乐的在水中游。如果泥土够芬芳,我们就可以看到植物生长的绿意盎然。 如果大地够安静,我们就可以听到地球在呼吸。”大自然真是美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