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野柳之旅

野柳之旅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今天是假日,而且天气也很好,爸爸妈妈都有空,所以我们全家决定到宝岛台湾游玩,目的地就是我期待很久的——野柳。

到了目的地后,我们先到海洋世界,首先参观海洋生物馆,我看到了许多的海底生物,有颜色很漂亮的鱼类;接着到海洋剧场,除了有海豚及海狮的表演外,还欣赏了水上芭雷、跳水以及等等精采的演出,真让人想再看一次呢!

午餐时间到了,我们到野柳有名的女皇餐厅用餐,每种不同的菜色,都有它的特色,都非常美味。下午的重头戏登场了,我们来到了野柳地质公园,观赏野柳最着名的女王头、仙女鞋、烛台石,和其他别具特色的岩石,让我大开眼界,而且爸爸妈妈还帮我们拍照,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为了尽量避开塞车,傍晚时我们就买了纪念品,踏上回家的路途,全家人的假期旅游真是让人感到快乐与怀念!

老师评语:小小年纪就能有次序地写出游玩的重点,很棒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