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下雨了

下雨了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6月12日   星期四   雨

今天放学时,突然乌云密布,接着就下起倾盆大雨,我一路上匆匆忙忙的跑着,回到家时,我已经淋成了落汤鸡……。从窗外望去,看见院子里的蜗牛还有蚯蚓,它们纷纷爬了出来,不知道是口渴,想出来找水喝,还是家里淹水了呢?

下雨天,有时会让农作物受损;还可能令人感冒;而且,行车时,因为天雨路滑,非常危险;衣物也会晒不干呢!这些都是下雨天的不便。但是,下雨天不只有坏处,也有好处,像植物受到水的滋润长得比较快;水库的水位上升,就不怕受停水之苦了;又或者能在冷冷的下雨天,泡在暖呼呼的温泉里,那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对我来说,下雨天也有好有坏,下雨时,不能出去玩,心情就跟着不好,不开心;可是下过雨后,空气比较清新,也很凉爽,甚至有机会的话,还可以见到天空的一抹彩虹。所以,“下雨天”真是令人又爱又恨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