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美好的一天

美好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11月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星期六,因为,到了这一天,我可以整天非常轻松的在家里,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首先,我先去学校上小提琴,意外的是,我竟然遇到我的旧同学!!他一看见我的时候,马上高兴的跟我问好,看到了旧同学,不免想要跟他聊一下,可是因为我要上课,所以只好有空再联络了。

回到家以后,我打开电脑,进“91作文网”的时候,发现我的作文被刊登在上面了!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又惊又喜,高兴得不知道要怎么跟妈妈说才好。

下午的时候,我好无聊,不知道该做什么事情,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去上课的路途中,我看到楼下有一排的旗子,上面写着:“每个星期六有一个大夜市团。”就因为这件事,让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傍晚的到来。

一转眼,已经晚上了,我从家里的窗户,看到楼下夜市的盛况,没想到,竟然有一个驾校那么大,换好衣服以后,我就准备出发啰!!

到了夜市以后,妈妈说要带我去吃一顿丰盛的晚餐,那就是“牛排”,我听到的时后,非常的兴奋,妈妈叫了一份牛排和铁板面,好让我大快朵颐。

逛完夜市以后,我赶快回家看我的天才冲冲冲,我觉得艾莉丝和白云很好笑,还有因为大家想尽办法的搞笑,让别人吐槽,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