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姐姐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那双细致白嫩的手,温柔的、轻轻的拍过我的膝盖,将点点灰尘与粒粒石头挥散置空中,那双手,从背包中拿出优点挤下一滴在我红肿的伤口上,那双手,一手紧握着我的双手,另一手将抹去我脸上无助斗大的泪珠。那双拉起我重新站立的手,是姐姐的手。

我有个比我大三岁的姐姐,我们自小感情要好,总是同出同进,总是握者彼此的手。但我从小便常常跌倒,有时跌在草丛间,有时在柏油路,有时在自家家里也会跌倒。不管我跌在哪里,跌的轻或跌的重,最后的结果都是──嚎啕大哭!这时,姐姐总不慌不忙的从小背包中拿出优点及纱布,徒手将伤口外围的尘落拍除,熟练的在伤口上滴几滴,严重时再包上纱布。

会随身携带止痒软膏的人很多吧?但会随身携带简单包扎药物的人多吗?姐姐就是那万中之一!因为深知有个常常跌倒的妹妹,所以有个自己也是小妹妹的姐姐从七、八岁时就会随身携带简单药品,随时用那双温暖的手抚平妹妹的伤痛,并且最后坚定的握住我的手,拉我一把,我知道,姐姐不只要我下次小心一点,更要我学会自己站起来。对我来说,那双手不只是为我包扎,更是一双使我站立的伟大的手。

姐姐那双手,又白又嫩,但总会看见一点一点的灰尘,不是姐姐爱玩,而是妹妹常跌倒。姐姐总是无怨无悔,一次次的用它那双手,安慰我、鼓励我、激励我,使我重新站起!直到后来我越来越大,姐姐的手也悄悄落幕,但我有时总会想起那双神手,能化伤痛为甜蜜,使我的童年,充满着一双稚嫩却温暖的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姐姐的手600字相关的关于姐姐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