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面包的姐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姐姐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从前,有个卖面包的大姐姐,她常常背着一些面包到市场去卖。她长得美丽又可爱,她卖的面包也是又香又好吃。她一边卖,一边叫:“来买面包喔!四个二块钱,三块钱吃到饱,而且还送一个玩具呢!”
  
小朋友听到她的叫卖声,都立刻围上来,没有一个小朋友肯花二块钱买四个,都是花三块钱,拿玩具、吃到饱,肚子很饱才甘心。
  
有一天,来了一个小女孩,她是一个孤儿,她拿了二块钱买四个面包。大姐姐觉得很奇怪,问她:“你为什么不多花一块钱,就可以拿玩具、吃到饱呢?”小女孩说:“因为还有许多像我一样的小朋友,他们也要吃东西啊!”大姐姐听了很高兴,她说:“我终于找到一个善良的人了。”
  
原来,大姐姐是一个仙女,她用面包来找一个善良的人,她要给他一个愿望,小女孩说:“我只要一个爸爸或妈妈就好了。”仙女说:“那我当你的妈妈好了。”从此以后她们两个就过得非常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