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姐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姐姐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不只一次,我正想玩平板时,只要看到姐姐也在用,我心想又要再跟她打架一次了。我会试探性的、礼貌的请问:“我可不可以玩一下呀?”她只要一说不,一场平板计算机的猛烈抢夺战争,就此揭开序幕,抢到一个人输为止。
我其实每一次都可以打败姐姐的,但我妈每天提醒我:“一直说你不可以乱打人,你那么壮,随便一打别人都会飞出去。”面对霸气的姐姐,我也下不了重手,所以只能叫吗妈来处理。
可别小看我姐姐,她打起人来,根本就是女大力士,常常打的我哀哀叫,几乎都要输惨惨了,这时妈妈就走过来,狠狠的把我们两个臭骂了一顿。当我试图要把责任推给姐姐时,没想到她比我快一步,先下手为强,害我被妈妈骂到臭头。
其实我发现,吵架实在是没什么用,一点也不营养,其实只要口气不要太差,好好的说就不会打架了。而且打架不但会受伤,而且也会破坏彼此感情。我只有一个姐姐,也只有一个妈妈,惹火了这两个女生,我是一点也不会好受的,大家觉得我说得对不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