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8-12-10作者:童亮涵推荐访问:写人作文大全 写人的作文
我呀,既不高也不矮,有一双不算浅也不算厚的眉毛,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就像一条黑色的瀑布。我的鼻子不挺也不扁。还有一双“顺风耳”,就算是小蚂蚁的脚步声,都可以听得清清楚楚,嘴巴是张樱桃小嘴。那我先不说那么多了,我的名字就是童亮涵。

我的爱好是看书,尤其是“罗尔德.达尔”写的作品,我每次一拿起“罗尔德.达尔”写的作品,我就每一刻都不想放下。我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两本新书,我在回家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摔倒了,妈妈连忙把我扶起来说:“没事吧?”我只是摇了摇头,继续前行。

我一到家里,就拿一个苹果,坐在沙发上看我的新书,我一会哭的伤心,一会笑的肚子疼,可真是哭笑不得。

我的缺点不好意思说,但我还是说出来吧!我的缺点就是散散漫漫的,每天早上起来干什么都是散散漫漫的,我决定这个学期改掉这个坏习惯。

我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吧?希望大家跟我做朋友。

指导老师:周喜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