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爷爷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就在今年的九月底,我的爷爷因病去世了。

还记得那天,虽然我不在场,但妈妈是这样告诉我的:她说那天早上,她带我去学校回来,看到一台救护车停在家门口,她自己也吓到了,因为爷爷被抬到了架子上,妈妈赶紧问爸爸怎么一回事,爸爸说因为爷爷前一天就跟他说很不舒服,于是那天早上爸爸去看看爷爷,爷爷跟他说他呼吸困难,结果之后跟爸爸讲一讲话就突然整个昏了过去,爸爸赶紧做心脏复苏,一切都来得太突然,爷爷已经断气,他...已经走了。

而我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远远就看见一个办丧事的棚子,心想:有人在办丧事,我得安静的走过去,不对......。那个好像是我们家,怎么可能?不可能吧!走到家门口,没错,正是我家,看着照片里的人,我掉下了眼泪......

我还是难以相信爷爷就这样.........,明明前一秒还在身边的。爷爷从小到大最疼爱我了,他每次都会煮“黑黑汤汤”和“豆豆汤”给我和弟弟喝,因为他知道我们爱喝,印象中的他每次都会帮我们修里坏掉的东西,还常常自己做一些玩具给我们玩,他常常对我们笑,他总是会摸摸我的头,我每次领到奖状都会拿给他看,他都开心的说着,“哎呦!小翊怎么这么厉害啊!”他总是这样说着.........

现在,我再也看不到他,再也看不到他的笑容,他总是这么的爱我,我还来不及跟他说我很爱他,他是带着病痛走的,他这个病好久了,还动过手术,这或许是一种解脱,他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现在,我只想跟他说:“爷爷,在天上要幸福喔!我真得很爱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