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疼爱我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爷爷!爷爷!我来找您了。”年幼的我还不懂事,一上楼找您时,竟然不先问候就擅自跳上您的床,但是现在我懂了,这是一种礼貌也是一种尊重。“你会不会口渴啊?”您亲切的问候就像是春风送暖,带给我无限的喜悦。在我一生中,一定不会有人再比您还对我更好了。

您请我吃的冰品,就像是在艳阳高照的大热天里,掉下来的大雪球帮我解热;您那柔软的床,总是让精疲力尽的我纾解压力和疲惫;您和蔼可亲的笑容,带给我冬天的阳光!虽然您已经年迈,但我还是觉得,您坚强的个性是我值得学习的。但现在您的身体已经逐渐老化,一年不如一年,每况愈下。每次去医院看您时,看到您痛不欲生的表情,总是会让我们替您感到十万分的怜惜,但如何能让我们分担您的痛呢?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当年柔软的床现在已成病床,茶几旁放满了氧气筒,抽屉里五花八门的药罐子,装的是您三餐不可或缺的药物,您亲切的笑容已成灰影,温柔的问候如今却总是哽咽在喉,真的叫我好伤心!您曾经那么的疼爱我,我好想分担您的病痛,却一点半法也没有,我好自责啊!虽然您已病痛缠身,但我知道您对我疼爱的心坚决不变!

当然,您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让我继续以您为傲。以前,当我上楼去看您时,您总是笑容满面的给我一些零用钱,但是我竟然把那些钱偷偷拿去买玩具和零食,对于这点我感到非常的后悔,但我也从这次的事情中领悟到不能乱花钱的道理。当我愁眉苦脸、垂头丧气时,您不但没有取笑我,反而适时的鼓励我、安慰我,使得我又有了向前的动力,努力不懈的把每件事情都做得更好。所以,现在的我绝对不会向任何挫折和失败屈服的,我学会尽全力完成每一件事情,绝不轻言放弃,做一个正直又公正的文明人。

我真是个幸福的孩子,有这么多人关爱我,尤其谢谢您对我的疼爱。期望您早日康复,让我再窝在您的怀里,接受您对我的疼爱,永远如沐春风的疼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