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世界上,最关心、关怀我的人是爷爷,爷爷每天早上都会用好吃的食物给我当早餐,而且都是我喜欢的食物。

但是爷爷的肝脏生病了,每次都要去北京看医生,有时候还要开刀,听到爷爷要开刀,我就觉得很伤心,有时候全家会去北京看爷爷,我们去关怀他希望爷爷不要害怕,而且我看到他我就很快乐,他也很快乐。

爷爷回家时,我们会买“有机”的坚果给她吃,不只是坚果,像:芝麻、水果、疏菜等等都会买给她吃,他都很高兴,有时候提醒他不要吃隔夜菜等等,这种滋味就像是刚煮好的青菜,热热又香香的一样温暖。

希望爷爷的身体能慢慢的好转,也不要太快离开我们的身边,这样我就可以每一年回去找爷爷一起玩游戏和吃水果了,而且也可以去好玩的马公逛逛,或者爷爷要办事情,他都会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公园,我们姐妹就是爷爷的小跟班。

我觉得有这位爷爷,世界变的很温暖呢!希望爷爷可以一直都很健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