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爷爷理着小平头,今年五十七岁,泛着红光的脸颊像关云长。他从不随便打人,个性像兔子一样温和,但是生起气来骂人的时候,却跟野狼一样凶巴巴的。
 
爷爷的工作是一名维护社会良好秩序的警察。 爷爷每天都为家人洗衣服、扫地、擦桌子、整理家务,这些家事又多又烦杂,做起来好辛苦,但是爷爷从来不抱怨,爷爷真伟大!
 
爷爷怕我走路回家太危险,所以不管刮风或下雨,他总会按时接我放学,并且在家里准备好美味的点心让我享用。我拜托爷爷的事,他也会想尽办法答应我,像我想去学跆拳道,在我不断的请求下,爷爷最后还是让我去学了,并且一再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当我做错事时,爷爷总会适时得提醒我,温柔的纠正我,希望我改善,有这样的爷爷真好!
 
爷爷常说:“好好读书,以后出社会不要做对不起良心的事;如果做错了事,一定要马上改过。”我听了觉得很有道理,我想跟爷爷说:“谢谢爷爷养育我、教诲我,我一定会记住爷爷说的话,一定不会让爷爷失望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