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祥的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全世界里,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爷爷。
      我小的时候,因为爸妈早上要去上班,家里没有人在,所以我常常住在爷爷家,早上爷爷会带我出门玩,中午爷爷会带我到他的房间睡午觉,晚上爷爷会陪我下象棋,而我现在象棋会这么强都是爷爷教我的。
      长大后,我还是很依靠爷爷。例如在早上时爷爷会带我们平安的上学、在我去上学的这段期间,爷爷就开始忙着打扫家里,把家里清得干干净净,放学后,爷爷也没有停过手,开始帮我和妹妹清洗餐具,在洗晚餐具后,爷爷又继续帮家人洗衣服,家人都很感谢爷爷。爷爷的脾气很好,他不常生气,也很关心家人,在我考试不好时,爷爷就会告诉我,考差没关系,重点在你有没有用功,每次听完爷爷的话,我就会一次比一次用功,成绩也一次比一次好。爷爷的体力很好,要出去玩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爷爷,但爷爷却说不要浪费钱。
      因为生活中有了爷爷,使家人都能轻松过日子,所以我要代替家人向爷爷说声谢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