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爷爷是个皮肤有点黑黑的、头发有黑有白的老人家。
他很爱发脾气,大概因为他是家里年纪最长的人吧!他觉得自己要很有威严,这样大家才会听他的话,所以,他每天都想尽办法来找大家的麻烦,教训一下才像一个很有气势的爷爷?
这么多的家人里,他特别爱教训我。心情不好教训,无缘无故也教训,我不乖的话就更要教训,害我心情不好,常会躲起来哭泣。这时我就会打电话给妈妈,心情就会好一些。多么希望爷爷别这么爱教训人,那该有多好。
虽然一天不教训人,就不像爷爷了。但是他每天都会带我去上学、接我回家。我觉得,这就是爷爷爱我的方式吧!或许,就连教训我,都是爱我的一种语言吧!他爷爷爱我的地方在这里!爷爷虽然每天都会打我、教训我,那时我会很不开心,他总不会害我吧?
所以,我深信他很爱我,是我最爱的宝物,我的爷爷,我也好爱您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