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从小到大,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会让你铭记在心的事。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爷爷过世的时候,有一次爷爷在洗脸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脖子上长了一颗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最后大家认为那个没有关系,所以都没有去医 院检查,过了几天发现有一些奇怪的症状,才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爷爷得到了癌症,而且已经是末期了,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眼泪马上就流了下来,每个人的心都 好像被一把刀子刺到了一样,非常伤心。

爷爷接受了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非常痛苦,身体里有许多的小恶魔在作怪,病毒在爷爷的身体散发到脚的部份,脚渐渐失去知觉,原本帅气的头发也已经掉光了, 最后医生说我们不可以碰爷爷,因为怕我们把病毒传给爷爷,最后我失去了爷爷,连我要给他一个拥抱也没了,这件事让我泪流满面。

后我要跟我最爱的爷爷说:“我永远爱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