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任甄50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一张伶俐的小嘴,那便是我那活泼、开朗、善解人意的好朋友。会是谁呢?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是我班小有名气的语文课代表——任甄 我这个好伙伴呀,有一个缺点——爱哭,每当她哭时,我总是很不耐烦地说:“一点点小事,有啥好哭的。”可以说,她哭时,我老是这样,安慰她,是很少见的。可能是我不善解人意吧!可是,这丝毫不破坏我们的关系,因为,我从一年级开始到四年级,从没哭过。她知道我的性格,所以不会怪我的。可是,有一次我却哭了,我真的哭了,我也不想呀,可偏偏就……

  说起来,我现在还声气呢!我在班里是卫生委员,每天都要管值日,一些调皮捣蛋的男生,看我是女的,人又很老实,就故意不做值日,这可气的我火冒三藏高,我的嗓音提高了,大声喊到:快做值日!谁知,他还是不做,我就怒气冲冲地走到他面前,说到:“你再不做值日,我就告老师!”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哭了起来,我心想:别来这一套,我可不会因为你哭了,而放你一马,本来就是你不对!

  这时,老师进来了,她看到有同学哭了,就把他叫到了办公室,不一会儿,老师对我说:“你不因该骂他,请你向他道歉”我刚想解释,老师就走了,我,我哪有骂他呀!明明是他不对!哎!真是“恶人先告状,有里也说不清!”我走进教室,竭力忍住,泪水还是摸糊了我的眼睛,我哭了。

  “别伤心,总有不顺心的事的,我也知道是他不对!”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任甄。这时,我的心里像倒了五味瓶,咸酸甜苦辣,不知是一种什么味。对……对不起,我以前……“没关系!” 我心里一酸,泪水止不住落了下来 ,但这次的泪是激动的泪,感动的泪,快乐的泪。我真为我有这么好的一个朋友而感到高兴。

  从那以后,我和任甄的友谊更深了,我和她成了知心朋友。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