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小伙伴学生作文10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她,扎着一条长长的辫子,一双明亮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她,就是我的小伙伴——晓玲。

  那是难忘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游泳班。“唉!”只见那边的好友晓玲垂头丧气的,不知有什么烦心事。“嗨!你来了!”我向晓玲跑去,边跑边打招呼。”怎么?有烦心事儿?”我见晓玲一副愁眉不展的样子,问道。晓玲低着头,小声嘀咕道:“我还没学会游泳呢!”“没关系,等自由活动时我教你!”我笑着说。“真的!”晓玲听了,高兴地抬起头,但马上又垂了下去,“还不知道能不能学会呢!”“别灰心嘛,有信心就有可能成功,没信心就一定会失败。”“集合!”老师的声音在我说完后响了起来。

  做完准备运动,我们进了游泳池。过了一会儿,老师便让我们自由活动。“来,晓玲,我先游给你看,你跟着!”我从晓玲的身后游了过去。“等等!”她学着我的样子一头栽进水里,手脚在水里乱扑腾起来。不好!只听身后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我急忙停下,回头一看,后面的水面直冒气,我潜下水一看,呀!是晓玲!她拼了命地扑腾。可以肯定,她呛到了水,这会儿她的鼻子一定又酸又疼,嘴巴一定难受极了!我见状,顾不得多想,赶紧游过去。我来到她身边,扶起她,她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抓紧我的手站了起来。“没事吧?”“没事才怪!我脚刚一离地,就沉了下去,还把气吐光了,没得呼吸,呛到了鼻子。”晓玲难受地说。“行,那我们放弃吧,你也挺难受的,咱们不学了!不学了!”我对晓玲说。“不行!怎么能半途而废呢?等我的鼻子不酸了我们再来一次,不能这么放弃。你刚才不是还说有信心就有可能成功,没信心就一定会失败吗?我一定能行!”看着她那坚定的神情,我答应了。

  过了好一会儿,晓玲的鼻子才舒服了点。“来,我轻轻扶你。”“不用了,我自己能行。”她说。说完边闭气边在水里乱扑腾。这次她也许有了经验,一点点地吐气,说也奇怪,这时她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向上浮了起来。“晓玲!晓玲!你浮起来了!”她站起来,“真的!”她欣喜万分。接下来我们改学换气,唤气很容易学的。不过我们下次再学吧,我们先玩一会儿吧。”我说。“不,我想现在学,我觉得我们应该趁热打铁,你快教我吧!”晓玲对我说。“好吧。”说完,我示范了一下给她看,我头一起一落,一浮一沉。“好像挺容易的!”她看完后说。我说:“什么好像?是本来就是!你试一试。”她听了便游起来,气吐完了,便把头抬起来,“吸气!”听了我的“命令”,她急忙照做,“扑通”一声,又沉下头,游起来,再呼气、吸气……“晓玲,你会了!”我兴奋地说。“哦,我会了!我会了!”她高兴得无法形容。我看她那高兴的样子,也笑了。“嘟——”,老师吹哨了,回家的时间到了,晓玲一边上游泳池,一边哼着歌,像只快乐的小鸟。

  晓玲,是你的坚持你才学会了游泳,虽然我们现在失去联系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就是我最敬佩的小伙伴——晓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