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命有了一点点光彩——巴金。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叫栗子盛博,它有着乌黑的头发,瘦瘦的身子,黑色的皮肤和葡萄似的大眼睛。

  他非常会关心别人。有一次,我们和其他足球队员一起在练习足球,突然,一个足球像无头苍蝇一样“飞”过来,撞到了我的腹部,我突然感觉最不能呼吸了,非常难受,他问我:“怎么样?要不要紧?用不用去医务室?”这一连串的话语感动了我,我勉为其难地说:“不用了。”他又说:“你是不是在骗我?我看你好像很难受。”最后他还是拉我去医务室了。

  还有一次,期中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一看铅笔盒里没带钢笔,就愣住了,他走过来说:“你没带钢笔吗?我正好有两根,你用一根吧!”他这一句话如泉水一样涌进了我的心田,他说完这句话后立刻把钢笔借给了我。我对他说:“我以后一定把这一回欠你的人情还给你。”她说:“不用换,因为我们是朋友,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多亏了他借给我钢笔,我才顺利通过考试。

  这么好的朋友谁不愿意跟他交往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