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伙伴作文250字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住在下落乎藏村,他的名字叫马海云。他长得胖胖的,小眼睛圆鼻头。他很老实,从来不说一些假话,许多小朋友都愿意和他玩,但是,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你别看她平时很老实,不怎么爱说话,但是他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这使我非常敬佩。

  那是一个暑假,我十几天就把作业做完了,我和妈妈、奶奶到亲戚家玩。马海云刚好是我亲戚家的邻居。有一天,我和马海云正在我亲戚家的桩廓旁打球,忽然听见“哗啦”一声,我和他一看,原来是两个中学生踢的足球把窗玻璃撞破了,捡起足球就要跑。说时迟,那时快,马海云冲上去拦住他们大声说:“你们不能走,要给人家赔礼道歉。”那两个中学生一见是我们两个小男孩,气势汹汹地说:“你们找死啊。”我吓得说不出话来,直拉马海云的衣角。可马海云却一点儿也不怕,用手指着大个子大声说道:“如果你要跑,我就大声喊抓坏蛋!”这时,房主出来到了,两个犯错的家伙没有那么凶了,只好承认了错误,那位大婶见他们态度好,原谅了他们。

  这件事对我触动很大,马海云敢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