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小学生300字作文

2019-03-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长着高高的个子,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张大嘴,从这张嘴蹦出来的话,有时能让你火冒三丈,抽泣不已;有时却让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没错,他就是我的小伙伴,也是我的学习好榜样——江铭儒。

  说起这个江铭儒,他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记得有一个星期日,我和他一起去公园玩。在路上,我看见有一个沟渠盖没盖好,我就绕着走过去。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在身旁的何志标不见了,我回头一看,见到他正在用力地把沟渠盖搬起来,想要把盖子盖回去,可是他不够力,搬不起来。我说:“何志标,咱们快走吧,已经二点半了,再不走就没时间玩了。而且那个盖子那么脏,还是不要搬了吧。”他听了我的话后,说:“我们应该助人为乐,我觉得这样做更加快乐。何况我们是少先队员,更加应该这样做。”我听了他的话后,惭愧极了,走过去和他一起把盖子盖回去了。我们刚走开,只见一群正在溜旱冰的小朋友飞快地经过这个沟渠盖,如果不把盖子盖回去,那群孩子很有可能会掉进沟渠里的。

  我非常喜欢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