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微风徐徐的吹向我的脸,这天,我站在五楼眺望着操场,回忆印在脑海上,过去的点点滴滴渐渐地浮现出来。

他,在三、四年级时,是我的好友,他的脸很光滑,又肥肥嫩嫩的,身材也高高胖胖的,由于他跟我的身材差不多,因此,还有人将我们误认成兄弟呢!

有一次,我们在户外玩“鬼抓人”时,突然钟声响了,大家都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就在此时,惨案发生了,我不小心跌了个“狗吃屎”,膝盖血流如注,那时,我就像个小婴儿一样,嚎啕大哭了起来,大家都赶着回去,而我就“落单”了,当他上楼时,发现我没跟上来,于是又往下跑,发现了我,并将我扶到了健康中心,才使我渡过了难关。

到了四年级暑假前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放假,也祈祷着,五年级的我们一定要分到同一班,放暑假之后,我们天天玩在一起,可说是形影不离。

到了五年级,梦想终究还是没有实现,我被分在八班,他被分在一班,繁重的课业以及补习课程,使我们的距离有如鸿沟,但往日种种的美好时光,仍会时时盘旋在我心中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