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胖

2018-12-10作者:王潇扬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不少看见我的人,都爱称呼我为“小胖子”,但我可不这么认为,左看右看,除了我那肚子稍稍大了些,其他都是正常的。

    是呀,我那肚子太不争气了,怎么长得这么大?不过据我了解,小孩的肚子确实比成人的大。这可是医科大学教授发表的一篇文章里说的哦!肚子是略大了点,但它也挺可爱的。每当我不开心时,我就悄悄地掀开衣服,把肚子捏啊捏,捏成一个老太婆的大嘴巴,捏成一块夹心饼干……埋怨它:“臭坏蛋!都怪你!”

    我不胖,真的一点也不胖。说起来,那该叫结实,不叫胖。你想,有哪个胖子会是羽毛球队的主力?又有哪个胖子能跳绳跳的飞快?答案当然是:“不!”你可千万别小瞧我,跑步比赛上,我还经常把那些“苗条”的同学甩在后面呢!常听到班上的那几个被大家认为胖的同学讨论着电视广告里的减肥茶,我才不屑一顾呢!要知道,健壮和虚胖是完完全全的两码事。我说我不胖,是因为我坚信:健康而壮实的身体是现在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建设祖国的基础。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是现在就这么弱不禁风,长大后怎么能建设祖国、保卫祖国呢?

    我自信,我不胖,不管大家怎样议论,更不管当今社会“以瘦为美”的论调和减肥市场上一波又一波的热浪,挺起胸,昂起头,镜子里的我高高大大,结结实实,那才叫棒。若再有人硬要说我胖,我一定会严肃起来,一板一眼地反驳:“搞清楚!这不是胖,是健壮!”

呼伦贝尔市新左旗阿木古郎第二小学五年一班王潇扬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