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2018-12-10作者:巫肇军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等待”是个让我矛盾的词语,因为它于我有着沉重的意义。我等过迟来的朋友;等过许下的诺言;可这次,我想等二十年后的他,这场等待让我在期待的同时焦灼不安。

     我清楚他现在所有的样子,在班级里他是所有同学讨厌的对象,是老师眼里爱惹事生非得坏学生,是父母如今唉声叹气的对象,他爱闹,爱玩,不喜欢拘束,甚至为所欲为。但他有自己的小心思,被同学疏离他也难过,被老师批评他也会埋头哭泣,听见父母无奈的叹息他也开始学会慢慢反思。他坏吗?不,不是的,他本性善良,也想成为所有人的骄傲,想像月光一样,在漫漫长夜,散发自己的光,哪怕只照亮一人的路。 我看着他,摇头苦笑,现在的你十二岁,二十年后就已经到了父亲的年纪,我会等来一个怎样的人呢?我摇摇头,清醒过来,对,得让这场等待变得有意义,二十年后的他一定会成为那个理想的自己。我可以成为父母的骄傲,可以用这等待的时间里去努力,去奋斗,去改变自己。首先,我要学会与同学友好相处,其次,努力学习,让老师刮目相看,最后,学会体谅父母,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这些是我能做的,并且可以做到的。
    
     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和恒心去完成这场等待,二十年后,我希望他如约而至,不辜负我的等待!
    
南宁市经开区三小:巫肇军 指导老师:李娅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