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8-12-10作者:张仟茹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张仟茹,今年10岁了,是一名博兴县实验小学的学生,现在上五年级了。我的身高是146厘米,妈妈说在同龄的中我不是很高。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张大嘴巴,哈哈,妈妈说嘴大吃四方。我的性格十分的活泼,是个急性子,我又是个小迷糊,爱笑爱闹,大大咧咧的,爸爸说希望我永远这样,开开心心下去。

爸爸,妈妈,妹妹再加上我,就是我最幸福的小家了。爸爸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可他不回家每天都会给我们打电话,妈妈需要工作,还要照顾我和妹妹,很辛苦。说道妹妹,她马上两岁了,是个聪明,可爱,调皮的小宝宝,我最喜欢她了,她看见我老是姐姐姐姐的叫个不停。

我的爱好是跳舞,从上幼儿园开始就开始练习中国舞了,刚开始的时候每个动作都很难达到目标,很辛苦,可是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我参加了很多次的演出,也有很多的证书,可最喜欢的是每次站到舞台上的感觉,是它带给了我自信和快乐。

这就是我——张仟茹!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五年级   张仟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