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烦恼,有的人烦恼没有钱,有的人烦恼三餐吃不饱。我也有烦恼,跟别人比起来,我的烦恼十分微不足道,但它还是困扰着我,我的烦恼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这么喜欢叫我写作文?不过我想…妈妈叫我写作文应该有她的原因吧。

其实,从幼儿园学写字开始,我就很喜欢阅读和涂涂写写,妈妈还帮我保留着我小时候创作的小故事书呢!可是,上了小学之后,我渐渐变的比较不喜欢写作。

终于,我和妈妈讨论起这个问题,结果,我们发现问题在于“写汉字”,老师规定不能写注音,所以每次写作文都必须要“查字典”,这让我觉得好烦,而且停下来查字典就会让我忘了我原本想写的句子,久而久之,我就越来越不喜欢写作文了。

妈妈说一篇优美的作文可以让人感动,她希望我也可以是那个感动别人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能重新找回小时候对于写作的喜爱,但是目前写作仍是个困扰着我的烦恼。唉!为什么每个人都有烦恼呢?如果大家都没有烦恼,那这个世界一定会很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