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2018-12-10作者:丁建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丁建帅。是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的的一名学生。我的身高有1米55左右,白白的皮肤,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下面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的性格十分阳光,爱说爱笑,有时也比较腼腆,但能力所能及的完成任何事情。

  我的兴趣十分广泛,喜欢画画、唱歌、读书、还会各种乐器……其中我最拿手的是画画,我在科幻画比赛中获得县级一等奖、在彩绘风筝节中获得二等奖。我还喜欢读书,《西游记》、《狼王梦》《三国演义》都是我的老朋友。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为人造福的医生,因为他们救死扶伤,他们每天工到很晚,就是为了挽救一个个美好的生命。他们不管是开药还是手术,都是那么专心致志、一丝不苟。每当治好一个病人时,我不得不赞叹啊,“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说得就是这个道理!

     我还有一个和睦的家庭,爸爸、妈妈、我还有我的宠物是一只英国短毛猫。妈妈对我十分严厉,像一团火,特别容易发火,可我爸爸对我就十分宠爱,像一块冰可以让妈妈快速降温,还做得了一手好菜,红烧肉、糖醋鱼都不在话下。我的小猫叫依依,是我的玩耍伙伴,是我的开心果,他胖胖的灰黑色的毛,我很喜欢他。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