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我

2018-12-10作者:王晨宇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王晨宇。是五年级的一名新生。也是一个爱笑的女孩,笑的时候眼睛更像一根细线。呵呵,更像一个弯弯月亮。别看我的眼睛小,但是特别的有神哟!

   我的身高有一米五左右,有时候会拖拖拉拉的。我的性格十分开朗,也是一个急性子,而我的爱好也很广泛,热爱美术,体育,街舞,剪纸。理想,就是做一名医生,救助更多的病人,让他们远离病痛的折磨,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

   我在一个快乐的家庭中生活,我的妈妈瘦瘦的,是一个工作狂,而我的爸爸是一个胖胖、壮壮的人,他是一位厨师,会做很多好吃的饭菜给我们,所以养的我胖胖的。我还有个弟弟呢,弟弟3岁了,非常调皮,和我一样喜欢小动物。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对工作勤勤恳恳的人,一直特别的忙,很少陪我和弟弟出去玩,但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们能有一个舒适、幸福、美满的家。我爱他们。

   而我更要学习他们身上的坚持、努力的状态,拥有一个更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这就是我,一个懂事听话的小女孩,一个可爱开朗的小女孩,一个爱交朋友的小女孩。你认识我了吗?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五年级  王晨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