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我

2018-12-10作者:周佳仪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周佳仪,是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的学生。我身高158厘米,身体微胖,体重就不告诉你了,女生怕羞的。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性格开朗,团结同学,是个十分乐观的女生。

我的兴趣很广泛,擅长美术和表演,喜欢读书、画画、做手工。记得有次我做了一只布老虎,因为是对针线不熟练都把我的手给扎破了好几处,奶奶看着我心血直流的手心疼的说帮我缝起来,我一想到老师教育我们做事情就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硬是不答应,含泪把小老虎给缝起来了,虽然小老虎的样子不是很精致,但却是我自己坚持完成的一件作品。 我生活在一个快乐的四口之家,爸爸、妈妈、妹妹,我的小妹妹虽然才16个月,但每天早上醒来都喊:“佳”然后,笑眯眯的看着我要我抱抱。我妈妈是一位会计,每天一早就把一天的活安排的井然有序,对我的学习也是非常的上心,都说有了老二就会忽略老大,我真想妈妈把我忽略,不但没有反而更关注我,可怜。而我爸爸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每次我做错事情,妈妈训我的时候,爸爸都会安慰我,给我讲道理,让我认识自己的错误。虽然妈妈和爸爸的教育方式略有不同,但我知道爸爸妈妈是爱我的,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我的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位像我们老师一样的小学老师,都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娃娃教育成一个知书达理懂礼貌的的小大人,老师不仅传授我们知识,还教育我们做人,懂得感恩,学会分享,教育我们学会做人的道理。为达到我的理想,我每天都在认真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成长自我。我相信,持之以恒必然会实现理想。

这就是我,周佳仪,大家喜欢我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